只是隻想創作腦洞的閒魚。
各種坑反覆蹦跳。
拜託不要未經許可就轉載我的圖文。
_(´ཀ`」 ∠)_

【給義忍廚拜個好年】
p.s.因为想聚焦在义忍,所以后面人物tag就不打了>< 大家新年快乐!!

几句后面的人的对话(新增)

.

【爬上第520阶的楼梯,去找你最想见的人】

善逸:等等我啊~小祢豆子你的体力也太好了吧!!(喘吁吁)

祢豆子:唔姆

善逸:小祢豆子...你是在为我加油吗?

祢豆子:唔姆

善逸:小祢豆子!最喜欢妳了!!!

祢豆子:唔姆

(唔姆!唔姆唔姆!)

.

【喂食中】

伊黑:甘露寺,食物买回来囉~~

蜜璃:伊黑先生,我们一起吃吧

(...今日第20次重複的对话,而這對話將持續一輩子)

.

【跟随自己的心】

炭治郎:香奈乎,要一起去参拜吗?还是你有什麽想做的事情呢?

香奈乎: ....什麽都可以吗?

炭治郎:嗯!香奈乎就跟随自己内心的声音吧!!我会和你一起的!!

香奈乎: ....那麽,炭治郎,跟我一起去把那个一直缠在我姊身旁的傢伙给打爆吗?

炭治郎: ....?????欸

(來自姊控的恐怖微笑,富岡先生不逃嗎?)

.

【守护者们】

真狐:義勇似乎下定了某个决心呢~我们要去幫他吗?

锖兔:他已经是能独当一面的男子汉了,不需要我们的帮忙。
...但我不介意在他退缩时,给他一個男子汉的拳头。

(....加油啊!義勇!)

.

【愿望的部分】

忍: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的身体都健健康康的,也希望香奈乎可以多表现自己的感情,甘露寺小姐和伊黑先生可以早点发现彼此的心意,还有.....希望义勇先生可以不要在那麽呆了,有时候我真的很担心他会被骗啊,像上次.....

.

.

.

義勇:  .............今年,和忍求婚吧


评论(6)
热度(17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寂櫻 | Powered by LOFTER